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您好 :


原本我以為要來鑑定的是BALENCIAGA機車包系列


當我看到它時愣了一下...


因為我從沒見過BALENCIAGA有任何 "LOGO" 的


且它的包一律都是義大利製造


我們也不能說它是仿的


因為我仔細看了圖片之後發現 (圖2) 有個布標 "PRODUCED BY ACE CO.,LTD"


終於明白了~


原來它是由日本的"ACE"(專門製造旅行袋的大牌)


而這個包就是 BALENCIAGA 與 ACE 限量合作的


(一個提供品牌資源..一個負責生產). 這樣您瞭解了嗎?


但我個人並不認為這樣就能算血統純正的BALENCIAGA


只能怪賣家的sense不夠而誤導了您 


否則客觀來說


您以這個價錢標到日本製造的ACE旅行袋


還真是賺到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