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优子だけ実弾入ってるんじゃないかと疑うレベルのリアクションだ­
只有優子沒有放入實彈?…還有那反應的程度?…實在令人懷疑哪~ 

 

ネ申テレビのシーズン2(2009年7月~9月放送)で、たしか­、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スクールの催しにおいて「割れない风船」­というものを优子がや­りました。そのとき、意図したものとは逆­に割れてしまうというハ­プニングあり、おそらくここら辺から嫌­いになったと推测できる。­まぁ、真伪のほどは各自で见てくださ­い。

TV第二季(2009年7月~9月播放),我確實記得在網路學園進行「不會破的氣球」單元,優子也參與了不是嗎?那時,雖然盡量避免卻還是讓氣球破了,當下優子也嚇了一跳,我推測恐怕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優子對氣球開始討厭也不一定。嘛!是真是假~請看過後再各自去揣測吧! 

 

これ以来嫌いになったんじゃね?w

でもこれ见た后に风船嫌い公言されても信凭性が全くない…

那次之後開始討厭氣球…應該是吧?(笑) 

可是看完這次後,就算說過了「討厭氣球」的宣言,卻一點公信力也沒有…

 

风船を割らないように针で刺す手品の练习で失败ばかりして、それ­が风船嫌いの原因になったらしいですよ。手品の本番では1回目は­失败して2回目は成功したけど、练习の过程で相当なプレッシャー­があったんでしょうね。

精細練習~用針剌不讓氣球破的情形下不斷的失敗,好像是討厭氣球的原因。正式上場時一次失敗後,第二次就成功了…但練習的過程中壓力很大吧~! 

 

优子の财布はBALENCIAGAのバレンシアガsmartにはあった

前田敦子、板野友美、宫泽佐江と色違いでお揃いにしてる。

ちなみに、小嶋さんと同じです。

優子的錢包是Balenciaga smart(巴黎世家,機車包的知名老牌子) 

和前田敦子、板野友美、宮澤佐江顏色不一樣但同款式。

順道一提,和小嶋(先生/小姐)是相同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