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您好 :


在此提供一些我的淺見給您參考..



論顏色的話


時尚專家說春夏橘色 & 黃色是最 in 的顏色


但相對流行色也會有退流行的時候


除非您不打算將來再轉賣


否則流行色的二手行情並不是很好


粉紅色我有買過...使用上要小心就是了


深紫色也是我目前的心頭好..還在家裡待著 :p


當然黑色(black) & 鉛灰色(charcoal grey) & 海軍藍(navy) 都是百搭不敗色


看您的需求而定


其次看使用習慣


CITY & PART TIME 都有附肩背帶


但 city 容量較小


part time 是高度與 city 一樣


只是寬了一點..整體偏長方形


但容量相對增多


最小的還有 first .. 裝不了什麼東西


而 work 就很大了 (我目前在用)


提起來整個顯得很大氣


但這款小美女們通常較不青睞啦 ^^"


論材質


GIANT 系列 (包含金. 銀. 皮扣) 用的是山羊皮


所以皮質較厚較紮實也較重


傳統的小扣用的是小羊皮


所以既軟又輕.. 當然還有您在乎的 "鬚鬚" (ps: 去年秋冬開始已不附備鬚囉)


*******************************************************************


其實我前前後後用了七個機車包


包括 city & part time & brief & work


顏色則有天藍. 墨綠. 粉紅. 白色. 紫色. 鉛灰. 奶茶色


目前實際在身邊的只剩兩個


因為我都趁包包狀況好的時候轉賣給二手店


經驗都是從中得來的


而我進貨來源則是向   showroom_101 買的


這是一家平行輸入的公司


貨源可靠服務也很優


您可參考看看喔 ^^~


參考資料 玩過七個機車包的經驗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