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您好,很高興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hlf_600為您解答

 

 

Q1.一定要回到倫敦 他出境的時候再一起退稅 對吧?
A
:你可以選擇是要在倫敦退或巴黎退稅。


Q2.
那東西一定要隨身攜帶入海關嗎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 可以退稅完之後把東西一起托運
(
因為我想要買完然後請我男友幫我退稅 但我東西留在倫敦使用
所以如果是一定歹隨身帶入海關 我就不行把東西留在這用了)
A
:基本上名牌包最好隨身帶,退稅時,他會看東西的。

你可以選擇是東西托運退稅或是東西隨身退稅。如果你想把東西留在身邊使用,那麼就要由你辦退稅了。


Q3.
那請問一下 在倫敦機場退完稅 如果想直接拿回
英磅的話
是在哪拿現金?是入海關後嗎?還是入海關前?
(
因為如果換回英磅我可以留在英國使用 省去換回ntd的匯率
)
如果入海關後才可拿回英磅那就比較不划算了

A
:要入關後才能辦理退稅的,在機場辦理CHECK IN後上手扶梯,通過行李檢查後,往前直走,就可以看到辦理退稅的地方了。


Q4.
如果我預計明年3月回台灣的話 是不是我在明年1月後買的東西都可以退稅
(
以我自已的名義退稅)
A
:可以的。


Q5.
如果在法國買名牌包 但在英國退稅 是否比較不划算?
那算一算是不是直接在英國買就好?ex:LV BALENCIAGA……

A:首先不建議LV在英國買,在法國買LV一定會比較便宜的。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